hero.jpg

风雨二十余载,难忘母校深情

————我校91级校友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是北京科技大学建校63周年,也是外国语学院91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4月18日,我院英语91级的六位校友携家人回学校参加了纪念活动。原英语系系主任王文才老师、原英91级任课老师张友生老师、王秀莲老师也一起出席了座谈。

在参加了学校的庆祝活动后,校友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宝善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教学楼语音教室以及外语楼的图书资料室、卫星节目采集中心、数字语言实验室。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老师与王文才老师、张友生老师、王秀莲老师又和91级校友一起,在外301会议室观看了学院十周年院庆短片,并由张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而校友们则向当年的授业恩师一一汇报了各自目前的状况,面对当年的毕业合影照片,一起回忆了读书期间的趣事。

二十年的春去秋来,岁月流转,却无法改变91级校友们的同窗友谊,大家纷纷感慨学院学校巨大的发展变化,一致希望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DSC_1975.jpg

DSC_2041.jpg

DSC_2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