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北京]北京踏浪者科技有限公司(英)

2015-05-29 16:45:02

 北京踏浪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踏浪者国际有限公司( www.tidebuy.com)是整合我国出口型企业产品的电子商务在线交易网站,提供优质即时的在线采购服务,实现我国出口产品的生产商和贸易商与国外众多的中小采购商及消费者直接对接,促进出口贸易,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踏浪者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广州、苏州、西安及海外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目前拥有40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高素质电子商务人才。

凭借先进的技术体系、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销售团队,通过国际网络平台和渠道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进行准确定位和推广,结合管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高效的国际物流服务,踏浪者已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外贸电子商务领域的佼佼者。公司旗下网站有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等多个语言版体,运营产品涵盖服装、鞋、时尚箱包、时尚配饰、假发、情趣、家具用品等14大类,30多万种商品,供应商遍布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经济区等13个省市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累计发货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布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澳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踏浪人对工作富有热情和创新,遇到困难永不服输永不放弃,丰富的团体活动更让踏浪人之间相互信任,重视合作。我们秉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满意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以成为国际电子商务领军者为目标。踏浪人一直在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着公司的未来和梦想!我们重视人才,因为我们深深知道不拒众流,方为江海;我们更需要有梦想的人才,因为有梦的人最美!我们期待与你梦想互联,相伴同行!JOIN  US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英语网站运营

招聘人数:20

岗位职责:

1、产品上架更新及优化

2、站内活动文案策划及编辑

3、与营销及其他部门对站内情况进行沟通

4、站内数据总结,并根据总结制定优化方案

岗位要求:
1、英语六级、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以上
2、有服装类或电子商务行业实习工作经验,网站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外贸,电子商务,英语类

4、具备良好的英文撰写能力,及设计策划思路

5、熟练掌握PS及excel PPT 等办公软件的优先

6、为人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踏浪者国际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15号院2号楼4层(瑞普大厦D座四层)

简历发至  jl@tidebuy.net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10-6482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