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就业信息】本周招聘信息

2021-05-14 22:18:29

天津德信钢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内、外贸跟单员

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有进取心、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勇于接收新鲜事物、积极思考

3、国际贸易、法律、统计、数学优先,其他专业不限

4、男、女不限(人员2名)

5、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人员签定业务合同。

2、协助业务与客户之间的日常工作沟通和信息传递。

3、协助国内外订单的处理,订单确认、指令传达、跟踪落实等。

4、跟踪销售完成进度,能独立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应变能力强,能够与供应商及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供应商与客户之间各事项。

5、跟踪生产货期及品质监控检验,确保按期按质交货。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银大厦20层2017

简历投递方式:85091776@qq.com

 

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海外业务人员

岗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机械及自动化、语言类相关专业 

3、外企组需熟练使用英语、德语、日语或其他语种之一 

4、工作地点:上海、大连

岗位职责:

外企组(外企客户) 

1、执行公司市场销售计划,完善所属客户支持及管理工作,定期拜访客户,完成所辖市场的销售目标,回款追踪

2、推行规范客户服务,宣传和维护公司形象,定期对所负责区域的销售数据进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 

3、向客户传达公司的销售

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邮件至 recruit@airtac.com 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院校+专业+姓名+求职地点

(例如:技术储备人员+XX 大学+工商管理+张三+宁波)

 

火花思维

招聘岗位:线上小班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

1、对学前或小学英语进行小班直播授课;

2、负责英语直播课的课堂教学、讲解,课堂前后的教学闭环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课前备课、作业批改等;

3、负责课后为学员进行学习反馈、辅导;

4、负责为家长提供指导,进行家庭教育和英语学习的专业指导,并回答家长的相关问题。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毕业于师范类大学、重点大学、或有英语国家留学经历优先;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其中英语专业、英语教育专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3、英语能力: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及以上,口语流利、准确;

4、热爱教育工作,喜欢孩子,乐于用自己的知识、见识和爱去影响孩子;对于为人父母的家长,乐于沟通和分享,帮助他们解决家庭教育和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

5、从内心深处相信互联网技术对教育的积极影响,相信火花英语的初心,用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让下一代孩子的英语不再成为永远的痛;

6、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能够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而不是怨天尤人;始终能够以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他人、帮助他人。

工作地点:朝阳区东湖渠启明国际大厦A座7层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wangming@huohua.cn

电话:18095699998(同微信)

 

北京广源嘉瑞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采购工程师

岗位职责:1)开发国内外供应商 2)执行采购订单 3)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良好 3)为人正直、责任心强

2、商务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 1)维护客户 2)协助投标、报价工作 3)销售合同执行等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1)各部门轮岗学习 2)协助总经理日常管理工作 3)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注重商务礼节 

4、财务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1)会计核算 2)税务筹划 3)出具财务报表 4)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5、财务部全盘账助理

岗位职责:1)协助财务全盘账相关工作 2)整理财务凭证 3)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6、大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1)大客户开发及维护 2)市场调研及营销策略制定 3)负责投标等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微信同步:13488865616

简历投递邮箱: cxy@gyjrbj.com / zmg@gyjrbj.com

 

山东大学

招聘岗位:辅导员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掌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4、心理素质良好,身心健康。

二、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相关证明材料。

4、担任过专兼职辅导员或辅导员、班主任助理或主要学生干部,其中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时间须连续满1年以上(寒暑假计算在内)。对上述任职情况,应出具加盖学生任职时所在单位公章和负责人亲笔签名的证明信。拥有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或懂维吾尔语者优先考虑。

5、应在2021年7月底前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第一学历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6、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应在28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应在32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济南、威海、青岛辅导员A岗录用人员入职后须入住男生公寓楼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服从学校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受到纪律处分人员不得应聘。

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

3、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4、应聘人员不得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规定的应回避情形。

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14:00——5月25日17:00

报名网址:山东大学招聘系统

本次应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实名注册、成功登录后,按照招聘系统使用说明填报应聘信息、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每人可同时兼报济南、威海或威海、青岛的两个辅导员岗位,但不得同时兼报山东大学招聘的其他岗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简历情况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参加笔试人员达不到面试规定比例的岗位,取消或核减招聘岗位。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按相关要求采取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笔试、面试均设合格分数线。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交验相关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考试具体时间根据一校三地工作安排,分批次确定,考试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通过考察、体检的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成绩等额递补。公示无异议人员,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学校予以聘用。

同时兼报两个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如已进入其中一场考试的公示阶段,则不能再参加另一岗位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