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就业信息】本周招聘信息

2022-05-23 09:35:09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招聘岗位:执法督察处、网络应急指挥中心、网络舆情研究中心。

专业要求:法学(行政法方向)、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与系统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系统、软件工程、密码学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其他要求:中共党员;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法学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英语语言文学专业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或英语三级翻译考试。

联系方式:韩老师(0891-6591003)

jsrcdj1003@yeah.net

https://u.eqxiu.com/s/ij4OJKve

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招聘岗位及数量:计划招聘专职辅导员16名(含1名少数民族辅导员),其中需入住男生公寓的辅导员不少于2/3。具体岗位分布情况详见附件1。

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2.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本科和研究生就读高校均为国(境)内外高水平知名高校,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少数民族辅导员可适当放宽至优秀本科毕业生,能够熟练使用维吾尔语和汉语。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

4.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6.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7周岁(1995年7月3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31日之后出生);大学期间应征入伍及参加过研究生支教团、西部志愿者等国家基层服务项目的应届毕业生年龄可根据入伍或服务时间相应顺延。

7.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级正副班长,院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正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校级社团(协会)负责人等;并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

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

提交纸质版《中国矿业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原件及相关材料复印件(详见附件3)。

提交报名表扫描件、相关材料扫描件及电子版《基本信息及材料提交情况汇总表》(附件4),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以“姓名+材料名称”的方式进行命名。

(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力行楼B210党委学工部办公室,电话:0516-83590057;邮编:221116;电子信箱:fdycumt@163.com,邮件主题:“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基本素质考察:主要对应聘者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和获奖情况进行考察评价。

4.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理论政策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写作能力等。笔试前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报名环节提交的各项材料原件以供审核。

5.面试和体检:综合基本素质考察结果和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和体检人员名单。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6.综合评定: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综合基本素质考察、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按照比应招聘人数多出不超过1/3的比例差额确定入围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拟聘入围人选。

7.政治素质考察:学校对入围人选进行政治素质考察。

8.确定拟聘人选:学校根据综合评定和政治素质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9.公示与聘用:学校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按照学校人事管理相关要求和程序签订聘用协议。

时间安排:

1.2022年6月5日前,报名,发送电子版材料,并邮寄纸质版材料。

2.2022年6月15日前,笔试、面试、体检、政治素质考察。

3.2022年7月5日前,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

联系咨询电话:

党委学工部:0516-83590057,刘老师

详情请见:

http://xgc.cumt.edu.cn/83/61/c14969a623457/page.htm(所需附件点击链接获取)

济南大学

招聘岗位和人数: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3人,其中初级岗位31人(辅导员20人,教师2人,实验员3人,教辅6人),中级岗位2人(教辅2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应聘辅导员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5月14日以后出生),应聘其他初级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14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5月14日以后出生);

6.2022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shandong.gov.cn)、济南大学网站(http://www.ujn.edu.cn)、济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ujn.edu.cn)、济南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p.ujn.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4日8:00-5月27日17:00

2.报名方式:

进入济南大学人才招聘网站

(http://zp.ujn.edu.cn),登录人才招聘系统进行应聘报名,具体操作请进入人才招聘网站后查看应聘人员须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3.报名材料:

将相关材料以jpg图片格式上传至报名系统,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4)。

3、资格审查:分为网上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

初审时间:2022年5月14日9:00-5月29日17:00。

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4)

4、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4)。具体笔试、面试、心理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通过济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ujn.edu.cn)、济南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p.ujn.edu.cn)公布。

5、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4))。

6、公示聘用: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济南大学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薪资待遇: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531-82767192

监督电话:0531-82767176

详情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tDzPrPaWyLa6sBRcjwFp_A(所需附件点击链接获取)

CVTE视源股份

流程优势:无需笔试直接简历筛选。

补录岗位:软件、硬件、商务、测试、品质制造、算法类等。

应聘城市:广州、合肥、苏州。

福利待遇:免费星级三餐,下午茶,待租公寓,免费班车等。

网申地址:登录官网campus.cvte.com,选择“2022校园招聘补录”网申。

关于CVTE :中国五百强,高科技上市公司,发展速度飞快,三大主营业务TV板卡、希沃、MAXHUB均为行业第一。

详细介绍可见:http://h5.cv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