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干部调整

2020-10-12 17:28:55

10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干部调整。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出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主持。根据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兼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2.jpg

张秋曼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外国语学院十七载奋斗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她与外国语学院共同成长的感人画面。她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和她本人的支持,感谢学院所有师生给与的帮助和陪伴,并表示将会带着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3.jpg

于成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外国语学院师生的支持,他结合自身感受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张秋曼、陈红薇等前几任学院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由衷钦佩和感谢。针对岗位履新和学院今后工作,他表示将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校学院发展负责、对学院师生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勤恳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高站位、促团结、担使命,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院师生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发挥学院在“三全育人”背景下提升全校学生国际化能力、“一带一路”倡议下促进文化交流互鉴、“双一流”建设条件下力促学科交叉提升学科整体实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4.jpg

学院院长陈红薇在发言中回顾了近些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讲述了与张秋曼配合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张秋曼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于成文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1.jpg

学院副院长武冠雄,学院工会副主席、大学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顾巍作为干部教师代表向张秋曼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并现场播放了学院师生为张秋曼同志专门制作的温馨视频。

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张秋曼同志在外国语学院十七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期待于成文同志能够快速融入新环境,展现新作为。对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武贵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示范作用。二要讲团结,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并带领全院师生继续保持和发扬和谐向上的人文生态。三是要担使命,进一步谋划外语学科的定位与发展,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等方面重点发力,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5.jpg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教师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