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团结一心建温暖外院

——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2020-10-30 14:41:55

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jpg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外语楼304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应邀出席,院长陈红薇、党委书记于成文等参加了大会,全院9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会议由副院长王英辉主持。

《以真诚服务建和谐学院》工会工作报告.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顾巍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以真诚服务建和谐学院》的工会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配合下,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工会各项职能,在推进民主管理、夯实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开展健康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于成文.jpg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于成文介绍了学院参加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及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外国语学院严格执行关于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北京科技大学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程序的要求,首先由各工会小组进行民主推荐,然后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推荐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确定了学院参加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举手表决.jpg

之后,王英辉老师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工作,他认真向大家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参加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9人,产生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6人。

学院院长陈红薇.jpg

在监票人计票过程中,院长陈红薇介绍了学院2019—2020学年度新入职教师情况,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学院获奖名单。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为获得学院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班导师的老师进行了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颁奖.jpg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黄爱霞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工会向当选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教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关心在职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及学院工会委员继续发挥工会的作用,推动学院、学校的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本次换届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计划,使得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开得规范有序,会场气氛融洽热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