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0 18:19:27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陈红薇、党委书记沈崴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毕业班辅导员、10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曦主持。

4.png

合影-定版.png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从课程学习、学术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收获,表达对母院和老师们的感激和荣愿之情,并就改进课程设置、优化人才培养等提出建议。

3.png

学院领导亲切寄语。副院长王娜、范一亭、任虎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静、陈曦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友工作、学生工作等角度,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认可,表达对毕业生的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5.png

沈崴带领大家回顾了全院师生共同经历的很多重要时刻和难忘瞬间,为同学们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银杏之星感到骄傲,对毕业生表达真挚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要心系家国,以国家需求为号角,以造福人民为目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坚守初心,用梦想引领人生航向,用信仰浇筑精神支柱,用信念托举青云之志,把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不负韶华,发扬“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校训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风貌,以有我的责任担当和无我的精神品质奔赴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陈红薇2.png

陈红薇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对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激感恩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热情期待,为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明确的毕业发展方向感到欣喜,并对毕业生提出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开启下一段旅程,迎接新的挑战,尝试新的可能,获得新的精彩,经历新的人生。陈红薇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始终牵挂着大家,希望北科求学的珍贵时光成为同学们心中的难忘回忆,希望同学们保持作为外院学子的活力,学有所得,行有所获,深植家国情怀,拓宽全球视野,夯实专业本领,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学院146名本科毕业生、76名硕士毕业生、4名博士毕业生、6名二学位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值此毕业到来之际,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座谈会等形式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