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与金吉列留学服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08 22:54:59

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会议。金吉列留学总裁助理蔡慧芳、周舟,人力资源总监王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副书记、副院长陈曦,就业指导教师邬炳科出席,就调研出国申请及咨询行业状况、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1.png

周舟谈到,在2020年疫情使部分学生推迟了出国计划,但近两年对出国影响相对较小,根据公司数据,目前已基本能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当前网络信息发达,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更多地是给学生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仍然有一些实习和招聘需求,对外语学院推荐的学生也很满意,在尝试线上实习的可能性,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2.png

王蕊就公司实习及毕业生招聘进行介绍,表示最看重学生的激情和活力,希望学生有更好的职业稳定性,根据自身能力和兴趣,调整好职业目标。

3.png

蔡慧芳介绍了公司在国际发展方面的业务,与多个国家多个高校都有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联合培养项目,并且目前具有较为丰富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可以与校方合作共享,帮助学校更好地培养国际化人才。

4.png

陈曦表示,近年来学生在出国申请时常常会因为疫情无法按时参加语言考试,打乱申请节奏,希望邀请金吉列专业人士为学生介绍出国申请相关流程和要求,帮助学生把握好时间节点。

5.png

沈崴就国际发展业务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探索,帮助学生开拓眼界,提升语言能力,加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6.png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特色就业市场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