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2-10-06 18:01:10

2022年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4举办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副书记陈曦、文学方向教师覃琳、语言学方向教师秦晓惠、英语翻译方向教师满海霞、日语翻译方向教师高西峰、德语翻译方向教师李微作为答辩评审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外国语学院2022级研究生到场聆听学习,因疫情原因,部分研究生新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观摩学习。本次答辩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昱婷主持。

图片2.png

此次答辩会由博士国家奖学金、硕士国家奖学金两个项目组成,共有11位优秀的外院学子参与评选。其中卓俊静、张可、李一菲参加博士国家奖学金评选,豆俊格、庄杰、张川慧子、王慧、梁姝旻、郭芳芳、唐雅妮、范舒琪参与硕士国家奖学金评选。

参加答辩的11名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文体竞赛、社会实践与工作实习等维度展示自己,讲述自己在硕博学习期间的感悟,向老师和同学致以感谢之情。在取得这些成就的背后,是一个个深夜挑灯的成果,纵使是难以言说的压力,她们也没有轻言放弃。她们在学术和实践上的成就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3.png

图片4.png

至此,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答辩会旨在选拔出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励学子奋发图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回顾过往,厚积薄发,功成行满;展望未来,以知促行,更进一步。奖学金答辩会的举办,树立了先进典型,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学子的实力与风采,有力地促进了外院学子形成互相激励、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相信在优秀榜样的指引下,未来会有更多的外院学子找到自己的前进方向,为梦想搏击,为成长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