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学无止境,奖誉同行——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特种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10-12 16:06:20

10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304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党委副书记陈曦老师,英语系副主任赵亮,德语系主任李微,日语系教师薛悦以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作为答辩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级全体本科生来到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2.png

此次答辩会共有来自大二至大四三个年级的28名优秀本科生参与评选,分别参评国家奖学金、人民特等奖学金、冠之奖学金、东兰奖学金、三晋奖学金以及致远奖学金。

答辩由3分钟PPT个人展示与评委老师打分两个环节组成。参加答辩的28名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果、文体竞赛、社会实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充分体现了北科学子“求实鼎新”的精神面貌,深刻展现出外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向上精神,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图片1.png

至此,此次本科生特种奖学金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答辩会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以榜样的力量营造出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学无止境,勤则可达,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向着心中的理想不断前行。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