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20年,银杏树下再相会!欢迎回家!

2023-04-19 15:00:00

111.jpg

 “岁月如歌,归来如故;相约九八,爱要九九”。在北京科技大学71周年校庆暨外国语学院2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迎来了98、9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4月15日,学院英语98、99级部分校友携家人回校参加了返校活动。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下午,校友们在参加学校庆祝大会后,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99.jpg
       座谈会邀请梁素芹、杨英军、李方慧等部分98、99级任课老师参加座谈并与校友们共聚一堂,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生活趣事,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
1010.jpg
       参会校友们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逐一围绕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感悟与体会,表达了返校的喜悦和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向授业恩师献上鲜花与祝福,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掌声笑声不断。会后,校友们参观浏览楼道展板,在本年级展板前驻足观看热议,并在会议室和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1111.jpg
1212.jpg
1313.jpg
1414.jpg
       奋进廿载,薪火相传。校友们纷纷感慨学院学校的巨大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学院20周年院庆的祝福,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不断进步,一致希望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1515.jpg
1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