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2023-06-08 18:2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育引导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5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第41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曦出席开班仪式,以“扛起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担当”为题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党课。

0fd71b8bca91e787d9c6cc9352bf4f9.jpg

陈曦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本次培训安排,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青年一代身上,青年外语人才的全面发展应符合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

62d36ebb439787b99a5519a1fb90567.jpg

陈曦结合学科专业,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外国语大学老教授们的重要回信精神。陈曦强调,外语专业的青年学生要深刻理解语言是国家战略资源这一时代命题,把党对新时代高校外语人才的要求和党对北京科技大学中外学子促进人文交流的要求统一起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在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上作出新的贡献。

e9f062e381de72288843cf0ca007fa5.jpg

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由辅导员龚纪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