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喜报!我院日语语言文学系课程《日本大众文化》入选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25 14:52:19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共有5750门课程获认定,其中包括1095门线上一流课程,47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80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76门线下一流课程,307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这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以来推出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目前国家级一流课程数量已经过万。 

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平台课程《日本大众文化》喜获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日本大众文化》是北京科技大学首批精品在线课程支持项目,于2019年10月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线,本学期已经第8轮开课,近20000名来自全国近200所的部分高校学生及社会学习者对本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语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挥“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教书育人精神,结合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重要回信精神,继续建设一流课程及一流专业,为培养讲好中国故事的“三有”外语人才贡献专业智慧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