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喜报!我院《基础外语I》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25 14:55:34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共有5750门课程获认定,其中包括180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我院《基础外语I》喜获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这是继《大学英语自学课程》和《通用学术英语》课程分别获得国家级首批线上一流课程之后,我院大学英语课程再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至此,大学英语公共基础课获得三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优异成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大学英语教学以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四新”建设为背景,面向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新工科专业人才发展战略,重构了“以学为本、能力导向”混合式外语课堂,创新了“课程-课堂-教材-技术”四位一体教学模式,提质赋能新工科人才国际交流能力培养,建设了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教学水平精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优质教学团队,也因此建设了三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道路上不断进步,用一流的本科教学服务于全校各学科,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