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13 08:26:20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1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陈红薇、党委书记沈崴及全体院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毕业班辅导员、10名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曦主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144.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171.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198.png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围绕专业学习、学术竞赛、学生工作、课余生活等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307.png

学院领导亲切寄语。副院长王娜、任虎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静、陈曦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友工作、学生工作等角度,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认可,表达对毕业生的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435.png

党委书记沈崴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不平凡的四年,全院师生共同经历了很多重要时刻和难忘瞬间,为同学们从懵懂少年成长为银杏之星感到骄傲,对毕业生表达真挚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新时代外语人大有作为,要心系家国,发挥顶梁柱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不负韶华,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要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参与强国建设,荣耀将属于每一个人。要坚守初心,作为钢小伙、铁姑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712.png

院长陈红薇表示心怀感恩将让每个人发现更多生活中的美好,将走得更好、走得更远,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喜。陈红薇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相比其他外语院校,具有鲜明的特色,学院也将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上进一步深耕,学院的平台将越来越好,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热情期待。同时,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始终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能多向学院报平安!毕业生同学们正处在有无数机会的阶段,未来有无限可能,希望大家带着学院的祝福开启下一段旅程,迎接新的挑战,尝试新的可能,获得新的精彩人生。

据悉,学院163名本科毕业生、79名硕士毕业生、5名博士毕业生、2名二学位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值此毕业到来之际,学院师生通过座谈会等形式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