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06-14 08:32:45

6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副院长王娜、杨子、任虎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静、陈曦,各系所、研究生培养方向教师代表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151.png

学院精心制作的MV《光阴的故事》拉开毕业典礼的序幕。山水一程,有幸相逢。往日重现,一个个笑脸,一张张合照,一幕又一幕熟悉的场景,无限回忆翻涌上心头。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254.png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280.png

“写给相同学号的你”。23届全体毕业生给每位23级新生写了一封信,将大家的故事和经历留在北科的记忆中,将温暖与祝福传递。23届毕业辅导员邬炳科将装满的信箱交给23级新生辅导员孙雅楠,将银杏树下的精神诉说传递。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412.png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439.png

得遇良师,春风化雨。大学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与陪伴。毕业生代表手捧鲜花,赠给亲爱的老师们,传达对于老师最真挚的感谢。没有来到现场的老师也为毕业生录制了祝福视频,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573.png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599.png

大学校园生活中,学院和老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即将告别之际,辅导员和23届毕业生们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赠送给学院——定制地球仪,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希望每一位外语学子都能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749.png

李静为毕业生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母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温暖的存在,在这里有我们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与青春的回忆。毕业后,虽然我们将开启不同的旅途,但我们会永远记得自己最初的起点,葆有与母校之间无法割舍的情感。不过我们可以时常回来看看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导员,以校友的身份回母校参加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922.png

沈崴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一路悉心陪伴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沈崴细数同学们在银杏树下的青葱岁月,外院学子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逐步成长为高素质的外语人才。面对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沈崴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学好外国语,守好中国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走好脚下的路,用梦想引领心中航向;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坚持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书写自己的华丽人生。最后,沈崴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1186.png

三载春秋,日月陪伴,纵依依不舍,也要面对离别。2023届毕业生们也精心准备了歌舞节目,用动人的韵律、青春的舞步带领师生回味银杏树下的青春记忆,唱出了对学院、同窗和师长的难舍别离和深深眷恋,舞动着对梦想的坚守和未来的憧憬。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1324.png

最后,外院师生共同合唱歌曲《难忘今宵》将典礼引入尾声。这是北科生活的尾声,也是新征程的序章。今宵难忘,这美妙的歌声里有爱、有情、有温暖的祝福、有美好的期盼。这欢乐的笑声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有光荣的梦想。告别今宵,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我们满怀憧憬,全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