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薛悦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

2023-12-09 11:24:03

2023年12月7日13点,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薛悦同志的入党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同志出席大会,支部书记王书玮同志组织了本次支部大会,日语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及部分群众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大会伊始,所有参会教师集体唱国歌。随后,组织委员赵文娟同志报告具有投票权的应到会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情况,明确符合召开大会的要求。

申请人薛悦同志向支部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自身在思想、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情况。之后与会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薛悦同志自从申请入党以来表现优秀,认真负责、勤于学习、为人热情、责任心高,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大家一致认为薛悦同志已经达到入党转正的要求,同意推荐转正。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本次决议。

图片 4.png

图片 3.png

王书玮同志根据投票向大会报告了转正决议,在获得表决后,薛悦同志积极表态今后继续会努力进取,为支部、为专业建设贡献力量。在沈崴书记的领读下,薛悦同志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全体合唱了国际歌,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