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喜报:我院一二·九师生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

2023-12-10 09:38:33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铭记、传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12月9日晚,“奋进新时代,逐梦向未来”第七届纪念一二·九师生合唱比赛于教职工礼堂举办,我院师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凭借《我和我的祖国》一曲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图片 1.png

自比赛通知发布起,全院师生展现了极高的热情与活力。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筹划,从分声部合唱到伴奏,从诗歌朗诵到舞蹈表演,各种形式的艺术表现丰富多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为了达到最佳表演效果,不同校区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自发组织排练。通过视频录制和照片拍摄,同学们相互分享进展和反馈,确保每次排练都取得进步。这种自主和共同努力的精神,是我们获得佳绩的关键,出色的表演离不开所有人的默契和努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比赛当晚,整个舞台成为了一个光彩夺目的艺术殿堂。蓝色碎钻裙与挺拔的西装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指挥的每一次挥动都充满激情,国旗班的步伐坚定、舞者的红裙如花瓣般绽放。钢琴与小提琴的旋律回荡在礼堂中,为这场视听盛宴增添了无限魅力。

图片 4.png

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我院荣获一等奖。这不仅是对我们艺术才华的认可,更是对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精神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保持这股积极向上的力量,未来在更多领域展现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