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怡人馨香沁心脾 缤纷花“语”庆佳节

——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教职工迎“三八”插花花艺活动
2024-03-08 19:41:41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中午,举办插花花艺活动,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1.合影.jpg

活动现场鲜花绽放,香气怡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沈崴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愿。

2.节日祝福.jpg

活动开始,花艺师讲授了选花、修剪、造型和维护保养等花卉技巧。大家还从中了解到丰富多样的花材各自表达的美好花语:有代表爱与美的玫瑰、有代表温馨亲情的康乃馨、有代表坚毅忠贞的腊梅、有象征信念与光辉的向日葵,还有代表温柔浪漫的粉色满天星……

随着花艺师的讲解,大家跃跃欲试,各出巧思、别出心裁,忙得不亦乐乎。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把各种花材进行精工修剪,巧妙搭配,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有的浓艳热烈、有的清新淡雅。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反复欣赏,相互交谈,女神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40311143528.jpg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温馨的节日祝福,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心情,让女神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进一步陶冶情操,享受愉快的节日氛围,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服务校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5.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