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0-06-05 14:55:14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笔试考核拟采用腾讯会议,面试考核拟采用主系统“云考场”。考生即日起可登录北京科技大学“云考场”,网址: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BJKJDX1,具体使用方法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北京科技大学云考场考生使用指南》。

模拟演练将按照先笔试后面试的顺序进行全部考核流程的演练,请考生在进行模拟演练前务必准备好相关设备,并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准备一个可以发送邮件的电子邮箱。

我院考核模拟演练和正式考核安排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准时参加。

附件:外国语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核模拟演练及正式考核安排

外国语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核模拟演练及正式考核安排.xls (30.50 KB)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