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免生预面试通过考生名单公布及预推免录取工作方案公告

2020-09-10 19:15:11

各位同学:

我院9月3-5日推免生预面试通过考生名单见附件一,考生可通过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查询面试结果。预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如取得就读学校推免资格,并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生条件,请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后尽快网上填报志愿,同时务必关注我校和我院推免的相关通知、公告和短信通知,及时完成推免待录取程序。

学院将根据2021年各学科专业(方向)推免生招生计划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择优录取(具体将按照本公告附件二“预推免录取工作方案”的流程和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后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操作录取,额满为止)。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456

邮箱:sfsyanzhao@ustb.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0日

附件一: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免生预面试通过考生名单.xls (32.00 KB)

附件二:外国语学院2021年预推免录取工作方案.doc (32.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