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1年外国语言文学及翻译硕士(英语)非全日制专业调剂公告

2021-03-27 15:22:09

 

经过前期复试录取工作,目前我院外国语言文学(文学方向)和翻译硕士(英语)非全日制专业录取工作尚未完成,将继续进行调剂。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情况

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1616831015(1).png

请有意调剂至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上述专业的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调剂申请。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21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初试总分达到355分,翻译硕士(英语)非全日制专业初试总分达到387分,择优录取。 

2.专业要求: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此次仅调剂英语文学方向,翻译硕士此次仅调剂英语非全日制方向。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专项计划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4、我院055100翻译硕士(英语)专业非全日制仅接收定向就业的调剂考生。 

二、招生咨询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2332456 或发送邮件至:sfsyanzhao@ustb.edu.cn

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外国语学院

20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