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2021-04-30 15:46:22

 

外国语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笔试及面试考核均采用 “云考场”系统。请各位考生参加考前测试和正式考核前,务必仔细阅读《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和《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复试)安排相关事宜通知》两个通知(详见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c.ustb.edu.cn/,博士研究生招生版块)。

外国语学院将于2021579:00进行线上笔试的考前测试,20215139:00进行线上面试的考前测试。正式考核安排请参见《北京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复试)安排》(http://yzxc.ustb.edu.cn/html/1//166/168/193/1372.html)。

考前测试将对笔试和面试的各个环节进行测试和演练,为保证正式考核的顺利进行,要求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前测试。

请各位考生在参加测试和正式考核前做好以下准备:

(一)2021511日之前需要将“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诚信考核承诺书”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发送学院邮箱(sfsyanzhao@ustb.edu.cn)。提交承诺书及考核表后方可参加考核。

(二)2021510日之前将专业领域内教授的书面推荐书原件(至少两份)邮寄至我院,审验合格后方可参加考核。

(三)进行考核所在房间没有他人,复试房间墙壁不张贴文字材料,考生周边没有学习材料,例如书籍、纸质材料、电子词典等。

(四)考核前需准备好居民身份证(现用的且有效期内)和复试通知单(即准考证,56日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考官将在线查验。

(五)测试前请调试并检测电子设备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或耳机),确保能正常进行测试和考核;对电脑的自动弹窗进行清理,如考核中出现云考场之外窗口将视为异常行为,影响正常考核。

(六)测试及正式考核时需保证具有流畅的、能满足视频交流的网络。

(七)测试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云考场考试系统考生使用手册》,了解相关操作。 

附件:《云考场考试系统考生使用手册》

 


文件类型: .docx 云考场考试系统考生使用手册.docx (5.37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