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24年继续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1号通知

2023-09-29 16:40:41

 今日外国语学院已完成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的拟录取工作,尚未满额继续招生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需补录名额

备注

050200

外国语言文学

5

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均接受报名

055100

翻译(英语)

12

英语笔译和英语口译均接受报名

055100

翻译(日语)

4

 

055100

翻译(德语)

7

 

  一、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名额录满之前持续接收报名。

2. 报名方式:首先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收到复试通知后,登录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选择招生项目“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注册生成报名号,并按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和上传申请材料,材料审核通过后缴纳复试费,然后参加线上复试。

3. 复试时间:

第一批(93024:00前报名的考生参加):翻译(德语)102日下午15:30;其它专业复试时间待定,稍后通过系统或者短信通知。

第二批: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和录取情况进行安排。

4.复试方式:

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面试,相关会议号、密码、面试顺序将于面试前通过短信通知,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系统中留下正确联系方式,并注意及时接收查看短信。

5. 报名材料提交:

按照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和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 中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如对材料提交有疑问,假期期间请发电子邮件咨询,工作日请来电咨询。

具体工作办法见我院官网外国语学院接收2024年硕士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

二、招生咨询

联系人:樊老师

咨询电话:010-62332456

咨询邮箱:sfsyanzhao@ustb.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