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日语1502班2016新学期推优入党圆满举行

2016-04-01 15:59:56

3月29日下午3时,日语1502班新学期推优入党活动与外国语学院107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日语1502班团支部书记杨若雪主持,在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展开,日语1502班2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6FA19AFDD88FBB1E5367C73D8F142A3D.jpg

班级成员到齐后,推优入党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三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名单,公布此次推优最终名额为三人,推优方式为无记名投票。紧接着是三位候选人的自我陈述时间。黄欢、张若楠、张晓婷三位同学依次上台,真挚诚恳地向同学们作了阐述。三人均表示,虽然自己进入大学以来可能还有很多亟待提高和进步的地方,但内心仍然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而奋斗。

50A99B8E35B821DC9C3B2D71C6F84403.jpg

三位候选人的陈述环节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民主评议环节开始。同学们针对三位候选人展开评议。评议过程中,三位候选人都谦虚地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评价,并对大家的建议表示感谢。

71F75CDBEDE88F873A6AC26CAC3707E4.jpg

民主评议完成后,主持人向到场的同学们发放了选票,投票开始。同学们认真考虑后在选票上写下自己心目中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接下来由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收齐选票并进行唱票和统计。三位候选人均以高出到场人数二分之一的得票被推选成功,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0794C8B0AA3A80E04A3DFCA43C94036B.jpg

会后,三位同学均表示,对成功推优入党感到十分激动,希望以后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为班级的进步和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