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英语1402班推优入党大会成功举行

2016-03-28 15:59:56

3月26日下午3点,英语1402班同学们来到外院201教室,参加每学期都要举行一次的推优入党大会。除了班内同学,邬炳科老师也亲临现场,与院团委的曲星辰同学参与监督工作,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及公正性。

IMG_20160323_151604.jpg

团支书张舒慧主持了本次活动。首先,她宣读了章程及注意事项,简略介绍了大会的流程。这次,竞选人是郭晓红。她以较为简洁朴实的风格完成了个人陈述。 

很快,候选人退场,现场同学积极地进行民主评议。共有沪江梦、树钦2位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郭晓红进行民主评议。

IMG_20160323_152453.jpg

待民主评议结束,候选人返回场地。同学们认真地填写了选票,并交给张舒慧。在组织部曲星辰的监督下,由团支书张舒慧唱票,班长李茹记票。

最终,郭晓红光荣地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英语1402班推优入党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