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英语1401班推优入党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28 15:59:57

2016年3月25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英语1401班团支部于外院113教室召开了推优入党大会。本次大会团支书卢云主持,并邀请了学院组织部和校团委的同学一起参加。

190273716809292681.jpg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介绍迄今为止本支部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情况、阐明本次推优的重要性以及确定本学期推优工作的的推荐名单。卢云同学重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确定推优工作的推荐名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申请入党的团员情况,并交待了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条件。随后全班同学对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的无记名投票。大会工作人员收集选票并当众对选票进行唱票计票,最终确定了牛从溪和王谭鑫2名团员成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本次大会持续近约40分钟,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同学们公正公平投票,顺利选举出2名推优对象。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让每一位同学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