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大战”归来――记“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2016-03-21 15:59:57

3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与往常不同,还未到9点的校园已经开始逐渐热闹起来。吉他声伴着架子鼓有力地碰撞出音乐的火花,二次元的coser们早已集结在一起,你来我往的网球显示出青春的活力……同学们络绎不绝地走进篮球场,在沿路社团的疯狂“轰炸”中接了满手传单,各种各样的社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召唤着新成员的加入,真可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日语1502班的同学们也被这声势浩大的场面吸引,纷纷走进自己喜爱的社团了解相关活动及安排。拥挤的篮球场里,不时出现的“熊本熊”、“小黄人”为这次“百团大战”又增添了一份活力与快乐。篮球场里看似拥挤实则有序的布局与安排为大家参与社团招新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无论是门口悬挂的社团分布地图还是场中一面又一面鲜艳的社团旗帜,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同学说人不社团枉少年,今天的热闹场面可算是让我们这些第一次参加社团招新的小贝壳们感受到了其中的热情。下午两点,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地回到宿舍,谈起今天的“百团大战”没有一个人不是收获满满。日语1502班的刘同学向她梦寐以求的青协提交了自己的志愿,虽然还要面临面试但她信心满满;王同学不仅加入了校电视台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还加入了汉服社团圆自己一个“汉服梦”。“百团大战”让全校范围内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走到一起,共同培养兴趣爱好,这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每一个人的素质发展创造了更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