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翘首远望,扬帆起航 ――记英语1502开学规划班会

2016-03-14 15:59:59

2016年3月10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1502班开学规划班会于外语楼107如期举行。

1.JPG

本次班会由英语1502班班长张天莹主持。首先,她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的动员。大一的时光是宝贵的,而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适应大学生活的整体节奏,明确之后的目标。

接下来,班导师王志欣进行了上学期总结和本学期规划,并提出了针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涯的建议。她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同学们的努力,也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尽快走出从前的学习误区”。此外,新学期伊始,她进一步向大家讲述了专业相关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班导师的发言平易而生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4.JPG

接下来,班级导助杨洁珍以自身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大一学期明确今后方向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对于一些同学在学习、实践等各种方面的问题,她也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在之后的班委发言中,各干部对班级的学习成绩、生活情况、大小活动及新学期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5.jpg

本次班会,不仅对过去的一学期进行了回顾,更帮助同学们树立起规划意识,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