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日语1301班2013级日语系学业及未来规划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16-03-09 15:59:59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日语1301班班长拾宇博和日语1302班班长钟磊的积极带动下,13级日语集体讨论会如约展开了。

此次班会邀请了两班班主任高西峰老师和13级导员李献策共同参与班级体讨论会。该会内容主要是就大家的近期学习状况进行汇报,并针对两个班级的学生各自发展规划的进程进行进一步的敦促和鼓励。

在讨论会的最初高西峰老师对两个班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及作业完成情况给予的充分的肯定。但是大家在一定程度上缺乏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在两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台下的同学们也纷纷举手发言同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现状和困惑。李导和高老师会根据自己多年与同学们交流的经验及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试探性的引导和提出合理建议。会议结束后,我们日语1301班集体拍了一段小视频,大家希望以此来纪念,我们美好的充满回忆的大学集体生活。

转眼间,大三的后半期学习生活开始了,我们对未来的规划和打算也应该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规划,我们在相互帮助和鼓励中踏上自己未来的旅途。“大三”作为我们人生职业发展方向的一道分水渠,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权衡。沟渠中的流水有急有缓,撞上岸堤时都会闪出不一样的浪花。学习之旅,若能在平凡中开出繁花,那我们的人生也可以美丽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