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科大附小外语支教志愿活动圆满举行

2016-05-26 15:59:49

5月18日下午四点,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德语系和日语系的志愿者们到达科大附小进行了支教活动。

1.jpg

在课堂上,志愿者将事先准备好的讲解资料拿出来,向附小的同学们提了几个有关德国和日本基本概况的问题。同学们都很积极的进行回答,并且回答对了很多题。但对于有些问题,附小的同学们则表示困惑不解,并且积极地向老师请教。

2.jpg

志愿者老师们就同学们不明白的问题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聚精会神,时不时地还会提出另外一些自己所不太明白的地方。同学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依据,提出自己不同的见解,课堂互动效果很好,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4.jpg

不仅如此,志愿者老师还向同学们教授了德语和日语中常常会用到的句子,让同学们不再有语言学习很枯燥的感觉,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实际。

本次支教活动,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极大地触动了志愿者老师们,使得在炎炎的午后,志愿者们依旧精力充沛,和一群渴求知识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