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艺术・青春・梦想――英语1502班团会顺利召开

2016-04-18 15:59:49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晚,外国语学院英语1502班级团会于外语楼113教室顺利举办。此次班会由班团支部书记刘子君主持,与会人员为英语1502班全体同学。

1.JPG

本次班级会议响应学校号召,以“艺术·青春·梦想”为主题,着重讲述了本学期校内相关活动及班级事宜。会议开始,团支部书记刘子君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将举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她指出,要想组织好、参与好实践活动项目,需要同学们积极规划、联络同伴、落实工作。团支书刘子君和班长张天莹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选题要积极、符合当前实际,且对社会有益为佳;在组织上,鼓励大家作为队长领导实践活动,为队伍出谋划策,既能结识其他领域的人才,也可锻炼自己的能力。

2.JPG

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本学期校内的重大活动之一:各国风情游园会。团支部书记、班长及宣传委员向同学们讲述了游园会的时间、流程、参与方式及活动目标,同时也将届时的班级表演作了整体介绍与视频展示,并请班级同学评估表演内容。经过班委们详尽的介绍,同学们的认真聆听、观看及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决定了游园会表演舞蹈的总体编排。

4.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大家提升了参与即将举行的各类活动的信心与热情。在此之后,英语1502班将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丰富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