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德语17“共挑战,创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2019-04-11 08:38:02

2019年4月9日下午15点20分,德语17班于贝壳创空间进行了德语17主题团日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创空间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3c2f82e575410046671e2bcfe0814e7.jpg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创空间各个角落,这个温馨的小空间于2018年3月2日在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的参与下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空间有共24个开放工位,配备电脑、网络、电源和文件柜,可满足创业团队日常办公需要。还有一个用于创新创业中心日常办公会议、成熟创业大团队会议交流,答辩等的会议厅,此外还有一个可用于项目路演、产品发布会,创新创业讲座报告,授课、小组活动的路演厅,在空间的一角还有供大家休息交流的咖啡小站。门口的展台陈列了许许多多学校创新创业的成果。大家可以在这自由包容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

6dfd997ec9b31189559eda1a25ec481.jpg

7bebb50f9f07593f79c3b1fb1a2b0c9.jpg

同学们都希望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会一如既往、全力全意地助力创业团队成长,希望创业团队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能够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并祝愿创业团队取得辉煌成就!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贝壳创空间的认识,扩大了同学们的眼界,还增加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