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三好杯”篮球赛外院对战经管常规赛圆满结束

2019-04-11 08:42:50

2019年4月8日下午六点,期待已久的外国语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的篮球赛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外国语学院队伍由孟祥鸿、陈必凯、施海金、梁冰野、张克萌、郭鑫禹、邹晗舒及贾杰恺七位同学组成。首发阵容派出了孟祥鸿,陈必凯,施海金,梁冰野,张克萌这五位同学,他们身穿红色队服,代表外国语学院出战,为着共同的荣誉奋战!

球队加油.jpg

开场第一节比赛中, 6号孟祥鸿连进三球,为整个球队注下一针强心剂,队员们士气高涨。但是,经管学院实力也不容小觑,经管队开局进攻激烈,最终拿下九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外院对战经管比分为6:9,外院队暂时落后。

比赛开始.jpg

第一节比赛结束,五位队员稍做调整,互相鼓励,调整完状态后第二节比赛马上开始!

第二节比赛开始,我队23号施海金同学首先投进一个两分球,比分追至8:9,然而经管学院进攻依然十分猛烈,将比分打至8:16。面对场上的不利局势,我队及时叫了暂定,调整战术,稳定军心。第二节比赛继续,67号陈必凯同学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队员们渐渐找回状态,配合越发默契!第二节比赛结束,外院对战经管比分为13:18,外院队仍处于不利局势。

0号精彩瞬间.jpg

即使暂时落后,队员们也没有丝毫气馁,而是愈挫愈勇。第三节比赛开始,外院队渐入佳境,6号孟祥鸿接进两个三分球,外院全面展开进攻,第一次实现反超,比分打至19:18!整个球队和在场观众激动不已!经管学院也不甘落后,最后第三节比赛以21:22拉下帷幕,双方比分旗鼓相当。

6号进球精彩瞬间.jpg

第三节结束,队员们体力明显下降,但为了最后的胜利,全队咬紧牙关,进行最后一搏!决胜局开始,经管队更换了队员并调整了战术,其1-4战术效果显著,接连得分,外院队面临的局面愈发艰难。比赛将尽尾声,外院队调整了阵容,贾杰恺、邹晗舒、郭鑫禹同学上场,他们将为外院队的荣誉做最后一博!比赛时间越来越少,反超希望渺茫,但队友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而是专注于比赛的每一秒,尽情挥洒汗水!只要坚持,便是胜利!

最终比分定格在23:34。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队都竭尽全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也留下了许多让人感动的瞬间。外国院球队虽然战败,但其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队友之间深厚的情谊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