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传递知识 助力成长

—— 第七周红色1+1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2019-04-15 08:28:24

2019年4月12日下午17:30至18:30,第七周红色1+1志愿服务活动在四斋114顺利举办。在马雯霖同学和杨楠同学两名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进行了新一周的英语学习。

03.jpg

首先,两名志愿者带着两位小朋友复习回顾了从第三周到第五周的字母和单词,并进行了朗读和听写。在复习内容结束之后,两名志愿者根据提前准备好的PPT,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本周的教学内容,轮流教两位小朋友学习新的字母和单词。志愿者们逐词进行解释,用图片帮助他们记忆单词意思,教小朋友们字母的大小写和单词读音,同时也纠正了写法。小朋友们表现十分积极,认真跟随志愿者们的脚步学习英语。除此之外,两位志愿者还准备了英语学习的小视频《数字歌》,在本周教学内容以外,让小朋友们对接下来将会学习到的内容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另外在中间休息的时间,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通过画画记忆单词,培养小朋友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短暂的放松之后,志愿者们带着两位小朋友再一次复习了今日所学内容,加深记忆。

02.jpg

在今天的志愿活动中,小朋友们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和耐心获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第七周红色1+1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