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今夜,声入人心

—— 外国语学院配音大赛初赛英语场圆满结束
2019-04-17 08:46:48

4月15日晚七点,首都高校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邀请赛暨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英语第一场在时代凌宇报告厅成功举行,到场评委嘉宾为薛锦、李琳老师及英语系外教老师,本次初赛共十二组选手参赛,最终决出前四名进入复赛。

开始.jpg

首先由外教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他表示,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并从声音贴合度、完成度和带入情景能力等方面给予了评价。另两位评委对选手们表现也比较满意。

本次英语初赛,来自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喝水吗老铁”队,以88.3分的成绩晋级决赛,其余共有三队晋级复赛,分别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语法题蒙得全都对”队,获87.6分;“One is All ”队,获85.6分;“兔子窝”队,获84.6分。

选手1.jpg

本场比赛角逐激烈,除以上晋级队伍外,其余选手表现也很优秀,展现了良好的英语功底。同学们对于英语的热爱、对于比赛的全力以赴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在未来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