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配音大赛初赛德语组圆满成功

2019-04-18 16:06:55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晚七点,首都高校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邀请赛暨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德语组在外国语学院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面向北京高校招收选手,规格高,要求严格。

微信图片_20190417225515.jpg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致辞,宣布配音大赛初赛德语组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十六组选手,其中将选拔两组进入决赛。每一组选手进行时长为五分钟的配音表演,在进行配音前,先播放十五秒以内的原音重现,紧接着选手进行表演。比赛中,各组选手表现出色,可谓精彩纷呈,竞争激烈。选手们不仅配音出色,表情也完成地惟妙惟肖,有些选手甚至自带音效,使得配音更加真实可信,其中以“没发去成复联影迷盛典的复仇小队”最具代表性,大家各尽所能,各显神通。在所有选手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发表观点和看法,使在场的选手和同学受益匪浅。

最终,获得决赛直通席位的是“莫扎特女孩不会唱歌”和“没发去成复联影迷盛典的复仇小队”,他们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拿到了91.25和90.63的好成绩。全场掌声雷动。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语言学习的兴趣,意义非凡。与此同时,祝贺获得成绩的队伍,也对那些为比赛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最真诚的致谢!希望外国语学院配音大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