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今夜,我们都是声音大咖

—— 配音大赛初赛英语场圆满举办
2019-04-22 08:34:55

4月17日晚七点,首都高校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邀请赛暨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英语场在北京科技大学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莅临赛场的评委老师有周荣娟老师、刘荣君老师和外教James William Bruner。来自外国语学院、材料学院、能环学院、土资学院和冶金学院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给大家呈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视听盛宴。配音内容涵盖动画、经典电影、现代电影和外文电视剧等节选片段。选手们竭力表现角色的神态,以优秀的口语水准还原原片配音。选手们难分伯仲的激烈角逐,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418120247.jpg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审定,“我好了”队以90分的高分拔得头筹,顺利晋升决赛。“骄傲冲出宇宙”队、“小猪威廉”队、“Thirty Three Thousand”队分别位列二三四名,晋级复赛。

微信图片_2019041812025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120300.jpg

本次比赛生动地展现了北科学子优秀的语言功底,选手们出色的表现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感染着台下的观众,鼓舞大家一同努力学习英语,共同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