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配音大赛初赛英语组顺利举办

2019-04-22 16:21:03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晚七点,首都高校第十三届外文电影配音邀请赛暨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初赛英语组在外国语学院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参加比赛的队伍不仅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各学院,还有北京科技大学与其他学校合作的队伍。这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赵亮老师、魏志萍老师以及英语系外教老师。

1.jpg

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之后宣布比赛开始。在队伍进行配音的过程中,台下的观众都保持安静,一边观看投影画面一边聆听选手们的配音,大家仿佛都融入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中。这次比赛选手们的选材广泛,有不少热门动画,也有一些影视经典,但也不乏有冷门但又深刻的电影片段。

4.jpg

每过五组,评委老师都针对该五组的情况一一做了细致的点评。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全部队伍的分数。

此次比赛每个队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们的参赛作品中,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但每组选手都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的人物对白进行配音。选手的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不少高分组的同学语言惟妙惟肖,堪比原声。这次比赛,有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参加,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表现,达到预期的效果,观众们也一饱“眼福”和“耳福”,欣赏了不同种类的影片。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Sheroes”队获得了今晚比赛的冠军,前四名进入复赛,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