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学院举行“易教空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2019-04-30 10:33:24

4月28日下午,北京易教空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北京易教空间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公司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DSC_5403.JPG

首先,党委书记张秋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易教空间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背景下,易教空间凭借其超前的教育理念和思维方式,取得了迅速的发展,积累了很多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也形成了一套适合文科类学生创新创业的独特模式。她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指导。

党委副书记王英辉介绍学院以及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并着重从工作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人员场地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提出语言类文科生面临知识积累不足、所学知识转化成商业模式路径较窄等实际困难。

北京易教空间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鹏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自己在学生时代形成的创新创业想法,对后期的创业实践很有帮助,易教空间能够从一个培训班发展到今天,主要得益于先进的创业理念。易教空间也愿意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支持鼓励大学生在青年时代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双方代表崔鹏和张秋曼共同签署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副院长王娜为其颁发了北京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仪式结束后,易教空间董事长崔鹏在315会议室进行了题为“习惯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

DSC_5390.JPG

未来,外国语学院将在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引入更多优质创新创业资源,不断丰富创新创业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