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配音大赛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9-05-14 08:55:25

5月9日19:30,面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外院团委组织部于外国语学院315教室举办了外文电影配音大赛的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海辰晖为各部门干事进行配音大赛的经验分享。

IMG_2263.JPG

讲座开场,海辰晖简单介绍了一下外院配音大赛的往届举办情况,并对本届配音大赛目前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点评。外文电影配音大赛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品牌活动,由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培养大家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运用语言的能力,展现外语文化的魅力,探索外语学习的新方式。截止目前,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其影响范围从北京科技大学扩大到了数十所北京高校。

在分享会现场,海辰晖提问了几位来自不同部门部员参与举办本届配音大赛的感受并明确了各个部门举办配音大赛活动的细化分工。她指出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活动前期的精密策划是密不可分的,对于细节的严苛是活动顺利举办的必要保障。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讲座,学生会的各位成员更明确地了解到配音大赛的整体流程,学生干部参与活动举办的热情和认真程度也得到了提高,以保障本次首都高校配音邀请大赛决赛的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