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举办德蒙福特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2021-01-04 08:15:16

2020年12月29日晚19:00,孔子学院志愿者招募宣讲会线上召开,德蒙福特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杨英军、孔子学院往届志愿者赖文静、相恒拦和赵辛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教师邬炳科主持,各年级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杨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孔子学院的概况,并说明了学院传统文化活动、日常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杨院长从申请资格、工作内容、工资待遇、评优连任、深造机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招收志愿者的相关政策。

3_副本.png

赖文静和相恒拦讲解了志愿者招募的考试内容,使同学们对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介绍岗前培训、签证办理及赴任工作的实践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4_副本.png

5_副本.png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孔子学院的了解,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其中,为搭建中外沟通桥梁、传递中国文化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