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线上实践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1-08-10 20:11:08

为帮助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各实践团队更好的了解线上实践,我们组织召开的线上实践经验分享会于2021年8月8日19:00正式开始。会议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三位学姐来分享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何诗芳学姐分享了关于调研方面的内容,在问卷调查中可以多设计几套问卷,使之更有针对性,在采访时可以采用电话、视频、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结合,为视频拍摄积累素材。在线上活动中可以采用和其他团队合作的形式来进行。

图片1.png

赵怡瑶学姐分享了在团队方面的内容,队长要加强队内合作,多开会多交流,同时可以与其他团队进行合作,使活动更加全面。队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实践的活动中,有充分的积极性。

图片2.png

蔡明轩学姐分享了她进行社会实践时的很多细节,提供了社会实践时的活动思路,做好日程安排活动计划,可以根据对象的不同设计多种活动方式。

图片3.png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们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图片4.png

学姐们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收获满满。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线上经验分享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级同学们在暑假社会实践中可以有精彩的表现,收获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