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2-11-03 21: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实践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弘扬我校志愿服务“一直坚定,一点轻快”的惊叹号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劳动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选树志愿服务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于11月3日举行2021-2022学年十佳志愿者公开答辩会。校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殷玮泽、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许多外院学生到现场观摩学习。

外院此次答辩会共有16位优秀的外院学子参与评选,答辩会由4分钟PPT个人展示与评审组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人从多角度进行阐述,答辩内容详实多彩,外院学子尽展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终所有同学都出色地完成了答辩,在评委们反复斟酌、工作人员加紧计算分后确定了获奖同学。获奖名单:王书瑶、张依禾、侯美君、张雨莛、柳艾彤、杜雨欣、段瑶伽、郭涵、田镆洋、王一然。恭喜这十位同学。

图片5.png

青春有志,协作共进。用点滴汗水,温暖泥土的寒凉,用真诚微笑,融化人情的冰川,这是岁月的升华,也是手与心的共振。志愿者们用温暖的心,勤劳的手共同开创了青年志愿服务社会的美好事业。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外院学子能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

至此,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答辩会到此结束,最后衷心感谢各位评委嘉宾和选手的到场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