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2015-03-17 15:53:22

2015年3月16日晚19:00,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外国语学院304室顺利举行。本次年级会由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邵丽华主持。

首先,邵老师以回顾学生四年生活时光的视频开场,看着屏幕里青涩的脸庞,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接下来,邵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毕业论文作了详细的说明。也向大家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进度、每个阶段的截止时间、以及论文查重的新制度,提醒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邵老师还强调了本学期的请假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的请假制度,以确保每个人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为了更好设计毕业季相关活动,邵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一份关于“2015年毕业生晚会”的调查问卷,力争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最后,邵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本次年级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时光荏苒,2011级的同学也即将走向毕业,渐渐感受到了即将踏入的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压力。希望2011级的同学们能够顶住压力,在各位老师、辅导员的帮助之下,圆满地走完最后一学期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