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5-03-17 15:53:23

2015年3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1级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于外国语学院304室顺利举行。本次年级会由外国语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工作辅导员王春丽主持。

本次动员会,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接下来为同学们讲解了户档迁移的相关事情。

对于目前考研成绩不够进入复试,或者打算找工作但并未认真投入到找工作的状态中的同学,王老师告诉大家目前出路有三条,分别是工作、出国以及再考研,而为了更早日实现自我价值,获得独立的生存能力,王老师鼓励大家选择就业。随后,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地区以及单位的就业环境,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学会制作良好、规范的应聘简历,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接下来,王春丽向同学们解释了户档迁移手续办理的问题。针对留京就业、在外地就业、考研等不同方向应该如何签订协议、注意哪些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切勿眼高手低,寻找一个真正能够释放自己潜能和检验所学理论的平台,及早为将来的就业问题做好准备。

最后,王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其他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