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分享答疑,冲刺期末|外国语学院综合德语朋辈辅导顺利举行

2021-01-04 09:10:43

2020年12月31日晚19:00-21:00,面向本科2020级的综合德语朋辈辅导于外语楼302举办。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业辅导中心和学习部承办,德语19班宁海伦主讲。

在期末复习的关键时期,梳理清晰语法体系至关重要。根据20级新生的学习进度,宁海伦进行了基础语法讲解,包括名词的性数格、动词的配价、不及物动词、命令式等知识点及重点的句型,帮助同学们在考前巩固基础、查缺补漏。

1.jpg

随后主讲人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大家介绍了考试题型、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她认为,在期末考试中拿到高分的秘诀就是实打实地吃透课本,将课文及课后习题中所涉及到的语法点牢牢掌握。她建议德语的初学者把牢记固定搭配作为学习重点。

2.jpg

讲解结束后主讲人为到场同学开展答疑,解答同学们在复习备考及日常德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此次朋辈辅导中,主讲人与到场同学就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备考心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未来,外国语学院学业辅导中心和学习部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着眼学风建设,夯实语言学习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