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图书资料室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2017-10-12 20:16:25

20179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图书资料室开展了志愿活动。日语1501的刘瑞琪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479359338849614750.jpg

28日上午930分,随着志愿者的签到完毕,志愿工作正式开展。首先,资料室万老师向志愿者展示了图书借阅的操作方法以及强调了图书的整理工作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与资料室助管苏颖同学进行了图书的整理工作。主要包括新书搬运、记录、摆放以及现有书籍的维护工作。活动中,志愿者还与助管同学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图书资料室清洁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图书资料室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能力锻炼的用心。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体会到作为图书管理员的辛苦,让参加过志愿活动的同学今后更加遵守图书室、图书馆秩序,在阅览书籍的同时,更加爱护书籍。

撰稿人:刘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