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10-12 20:17:21

2017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在外语楼304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评委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老师胡莉梅,德语系老师王从兵,辅导员王焕、于点、邬炳科,以及由各班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委组成。28名同学进入此次特种奖学金答辩环节,2017级新生学生到场旁听。

奖学金答辩.jpg

每位答辩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围绕自己在专业成绩、思想状况、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收获的经验做出陈述答辩,并借此机会真诚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每位候选人都不遗余力,将自己精彩而丰富的学习生活和实践成果展现在大家面前,得到了在场各位评委的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特种奖学金面向全体大学生设立,能够鼓励获奖同学不断进取,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和学术带动作用。答辩会优秀学子的展示也为新生树立了榜样,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朝着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