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正青春,当力搏外国语学院就业规划部采访优秀学子彭理毅

2015-12-29 16:08:34

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实现就业理想,指明未来职业生涯的方向,外国语学院就业规划部于2015年10月28日采访了优秀学子彭理毅。

478751560361044360.jpg

彭理毅同学是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不仅成绩优异,学生工作方面也十分出彩,曾任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今年彭理毅同学在龙湖集团旗下龙湖商业进行针对房地产项目的实习后,也很乐意同我们分享他的实习经验。

问起彭理毅同学为何会选择房地产业,他透露道,这是因为他本人对龙湖的项目比较熟悉,再加上龙湖商业到我校来开宣讲会的原因。彭理毅同学表示,在实习过程中,他发现真正的房地产业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很多。目前商业趋势已从百货转型到shopping mall的形式。大体量、全业态也逐渐成为项目的竞争优势。

谈到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彭理毅同学十分乐观。他认为专业对他的帮助不仅仅是工作方面,更在个人性格和处事方式方面。长期学生工作养成的不卑不亢、不骄不躁的性格让他和客户的沟通十分顺畅,而分析问题的方式方法能让他顺利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在访谈最后,彭理毅同学也给那些对房地产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宝贵的建议。他说正视自己的专业,正视自己的职业,无论学习什么专业,担任什么职务,都要能够学以致用。

青春如歌,正是人生中最须拼搏的时段。北科学子定能带着学长的优秀经验和美好祝愿铸造更美好的未来!